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辯論前「躲起來」 雙英閉門練功


發佈時間:2010/04/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英辯論前的最後一個上午,兩人都閉門練功,總統還在幾天前就把頭髮簡短,希望能清爽亮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睡飽飽,準備電力十足登場,論點確定,TVBS將全程轉播,觀眾還可以透過手機傳簡訊,分享心得。

郭靖跟黃蓉即將上演武林廝殺,馬總統上午又到總統府練功去了,多希望跟幕僚演練一場,又能增加兩成功。總統還不忘在辯論前,跟理髮院老闆娘報到,希望自己清爽亮相。主持人羅致政(99.4.18):「請蔡英文蔡主席上台致詞。」

這一次,輪到自己登場辯論了,宣稱平常照看旅遊頻道加上睡飽飽,蔡英文辯論前的上午,也躲起來,可不敢繼續好整以暇。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主席是在辯論前一天,把她要說明的論點,以及她長期以來對台灣的觀察,和實務的經驗,在她辯論前做最後確定。」

都說「內容」比口才更重要,史上第一場總統跟在野黨主的世紀辯論,TVBS將全程直播,觀眾電視機前觀戰,有任何心得感想,手機直撥55123,就可以在螢幕上秀出來。TVBS還邀請辯論社大學生全程觀看雙英辯論,舉牌投票對ECFA的立場,有因為這場辯論改變了嗎?這得看看老英和小英,誰的說服力比較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