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侵襲 夏威夷有土石流、民宅泡泥水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夏威夷的考艾島近日因為暴雨連連,多處發生土石流及淹水災情,不少社區全泡在泥水中,令當地居民相當恐慌。而除了夏威夷,美國東部也遭暴雨侵襲,紐約市百老匯地鐵站的階梯,因此成了小瀑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天豪雨讓美國夏威夷考艾島的居民出門都得划船,從空中鳥瞰整片社區都泡在黃濁的泥水中。

CNN主播:「夏威夷州長發布緊急告示,暴雨造成淹水、土石流,還摧毀了房屋。」

夏威夷州長不得不宣布當地進入應急狀態。

 
夏威夷州長卡法侯:「我從來沒見過這種情況,這個太可怕了,超過8次土石流,這讓我們猝不及防。」

州長表示,已經有60名居民住進當地避難所,當局也全力為受災戶分配糧食、還有飲用水。

不過除了夏威夷,美國紐約禮拜一也遭受暴雨侵襲。據說是因為排水系統堵塞,百老匯附近的地鐵站樓梯瞬間變成瀑布,地鐵員工趕緊用拖把把月台上的積水清除,但在其他車站,車廂門一打開乘客得先撐傘才能下車,這場美東暴雨也讓紐約州和新澤西州發出2次洪水警報。

才剛入春美國卻暴雨連連,民眾看著車輛和房屋浸泡在大水中,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威夷#暴雨#土石流#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8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