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遶境/擋到媽祖起乩被圍毆 1家3口送醫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福興鄉因為媽祖遶境,上午7點多到天后宮迎媽祖,但廟裡一派人馬,因為不滿乩童臨時起乩,擔誤行程,10多位民眾上前圍毆他,乩童70多歲的老爸爸,以及15歲的兒子上前要勸架,也被打傷送醫。

十多名身穿粉紅上衣的男子,圍著起乩的乩童一陣拳打腳踢,連一旁趕來勸架的70多歲老父親也不放過,勒住脖子一陣猛打。

動手圍毆的這群人打紅了眼,把起乩男子拖到一旁,壓在地上圍毆,還有人拿起椅子,直接砸了下去。

彰化福興鄉12庄頭,每年都會到鹿港天后宮迎媽祖遶境,但就在上午請媽祖出廟門時,42歲的陳姓男子突然起乩,拖延到起駕時間,引起另一群陣頭不滿,不但打傷起乩男子,連趕來勸架的70多歲老父親,以及15歲的兒子都被打傷送醫。

起乩男子:「我又不能控制神明什麼時候要起駕,我也不知道因為太子爺都跳一整天的,然後我醒來已經躺在地上,很多人拿東西在毆打我。」

起乩男子的兒子:「跳三太子,腳要抬一隻起來,他們以為(我爸)要踢他,結果他們轉身過來就說打。」

陳姓男子被打得頭昏眼花,根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臉部、腳上都是挫傷,但單純的廟會祈福活動,最後卻成了暴力圍毆事件,肯定不是媽祖想看到的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26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