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下令空襲敘國 攜手英法出兵攻打


發佈時間:2018/04/1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針對敘利亞以沙林毒氣攻擊平民,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與英國、法國聯軍展開敘利亞空襲行動,目標鎖定化武研發中心和軍事機構,美英法強調要以這一次出兵,嚇阻敘利亞再次動用化武。不過事前沒有接獲行動通知的俄羅斯相當不滿,放話要西方國方對此後果負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已下令美軍,針對敘利亞獨裁者阿薩德政權的化武設施進行精準攻擊,英法聯軍行動也正在進行中。」

川普才剛下令出兵,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立刻傳出爆炸聲,巨大亮點劃過天際,英國戰機從塞浦路斯軍事基地起飛,進行第一波空襲。

英國首相梅伊:「這無關要介入內戰,也不是要顛覆政權,而是有限度的精準打擊,不會進一步讓區域情勢升溫,也要盡可能避免人民傷亡。」

 
敘利亞化武行動,惹怒全球,現在美英法跳出來,強調他們已掌握真實證據,檢驗出使用氯氣和沙林毒氣,決定聯合出兵空襲。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我們知道這是誰做的,我們盟友也知道是誰做的,俄羅斯可以抱怨這是假新聞,但沒有人會買帳。」

美英法聯軍一次出兵,鎖定敘利亞化武中心以及軍事機構,敘利亞官媒表示,反彈道系統已經啟動,至少擊落超過20枚聯軍飛彈,痛斥這是無理的侵略。而俄羅斯也由駐美大使即時回應,認為這場空襲沒有事先通知俄羅斯,不僅是俄羅斯的侮辱,並警告西方國家,要為這場軍事行動可能帶來的後果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襲#敘利亞#川普#俄羅斯#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91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