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4天被取締開罰!1500元天價水果攤「消失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08:59
有網友爆料,韓國友人到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爆料,韓國友人到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圖/翻攝爆怨公社

近日,士林夜市傳出有水果攤的7包現切水果,竟要價1500元!疑似坑殺觀光客,引發外界關注。而台北市市場處8日起會同警察局,連續4天到場對該攤取締告發,並接連開出4張1200元罰單,而12日該攤販已未出攤營業。
 
日前有位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他的韓國朋友在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水果攤老闆被問及此事時,則稱自己賣的水果是最好的等級、「真金不怕火煉」等,引發爭議。

 
 
台北市場處近期針對士林夜市加強稽查。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

因此,台北市場處近期加強稽查,12日發現惹出事端的水果攤並未營業,但仍有10家攤商標價不清,像是有些業者標明以公克計算,但現場卻是販售杯裝水果,或是完全沒寫價錢。
 
市場處也表示,已要求攤商應先與消費者確認總價及購買意願後,再分切水果,不得有強迫購買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水果#夜市#坑殺#開罰#消失#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2449

0.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