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掩護!架設賭博簽賭網 賭資逾2億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高志宏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9:22

利用彩券行當掩護,公會理事長找人架設網站經營地下簽賭,刑事局查獲擔任彩券公會理事長的陳姓男子,涉嫌聯合全台34家彩券行,拉攏民眾在賭博網站下注,號稱能提供比較好的賠率,短短3個月賭資高達2億,但也因為樹大招風,有民眾一夕間賠了20萬,報警抓人!

圖/TVBS

 
員警破獲地下簽賭,查出屋內好幾名男子涉嫌架設網站賭博,但被問到桌上一疊又一疊的鈔票哪裡來的,嫌犯還繼續狡辯。

只見警方不斷在屋內翻開衣櫃、抽屜仔細搜索,就是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果然在嫌犯家中找到白花花現金和存摺帳本。千元大鈔美金、港幣應有盡有,擺在地上相當壯觀,而坐輪椅的男子就是負責網路簽賭的陳姓主嫌。

圖/TVBS

警方查出,53歲的嫌犯持有股份是彩券行大股東,聯合全台34家實體店面向客人推薦自己架設的網站「比較賺」,也不會和彩券行抽成,吸引許多店家鋌而走險,配合度相當高,短短3個月賭資超過2億元。
 

依照台彩正規玩法,1個號碼要25元、4星全中可得1000元,但這間地下網站號稱只要到投注站買點數,事後再到網站下注,4星全中就阿莎力給80萬,價差800倍。

但真的有這好康嗎?有人一夕間輸了20多萬,憤而向警方檢舉。

圖/TVBS

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蔣叔君:「彩券行這個部分業績上都能夠達成,但是評估嫌犯認為說這個獲利不豐,所以他們在這個部分轉為地下賭博。」

誇張的是,背後主使的陳姓男子居然還是彩券行的公會理事長,臉書照片都是他參加活動,實在看不出來他利用職務私下開設賭博網站,北、中、南都有他的蹤跡,不法獲利1千萬。

這回陳姓主嫌非法招攬賭客謀取暴利,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彩券#簽賭#理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55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