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球后歐秋雅退休 曾雅妮坐二望一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子高球界今天傳出震撼彈,世界排名第一的墨西哥球后歐秋雅,今天在官網上宣佈,因為家庭因素,要從高球界退休,週五就會正式召開記者會;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台灣好手曾雅妮,等於是坐二望一,因為她的積分,跟排名第二的南韓好手申智愛,只差了0.09分。

角逐職業高球球后頭銜,女子世界排名第三的台灣好手曾雅妮,因為這歐秋雅的宣佈退休,瞬間機會大增。

連續3年蟬聯世界冠軍,28歲墨西哥球后歐秋雅,無預警在個人官網上宣布退休,說是要專心投入家庭與慈善,為高球界投下震撼彈。

墨西哥球后確定退出LPGA比賽,誰有機會搶后?在後虎視眈眈的,是排名第二的南韓好手申智愛,及暫居第三的曾雅妮。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還是很在乎成績啦,還是很在乎說,就是今天打得好不好。」

21歲的南韓選手申智愛,上週在日本賽事拿下第四,擠下積分小輸0.09的曾雅妮,世界排名來到第二;小幅落後的曾雅妮,在歐秋雅確定退休後,將正式跟申智愛競逐球后寶座;歐秋雅選擇急流勇退,也讓這場高球球后之爭,成為亞洲雙姝的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0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