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包圍! 網友驚呆:紅眼航班「最恐怖機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0:17
右示意圖/TVBS。左圖/翻攝自reddit
右示意圖/TVBS。左圖/翻攝自reddit

不少旅客搭乘深夜到凌晨期間飛行的「紅眼航班」時,都會利用機上時間睡覺、休息,但一名網友日前搭紅眼航班從西雅圖飛往紐約,卻坐到飛機上最讓人崩潰的位置,讓他當下驚呆了!而他將這張照片發布後,也引來網友戲稱這是「最恐怖座位」,紛紛替他默哀。
 

這名美國網友ganeofprunes日前在《reddit》論壇發文,原來當時他的座位被夾在3個小孩中間,有個小女童正在大哭、另一邊的男孩似乎在嬉戲,這名網友座位前方站了一個揹著凱蒂貓包包的女孩,讓他無奈表示,「我不認識這些小孩,但中間那個是我的座位」。

網友戲稱這是飛機上「最恐怖的座位」。圖/翻攝自reddit

 
這張「最恐怖座位照」發布後,在10小時內吸引超過5千則留言,不少網友感同身受,都紛紛分享自己搭機時遇到被孩子包圍的悲慘經歷,還有網友認為,「父母沒有坐在自己小孩旁邊,根本是嫁禍於人」。

不過事後這名網友也說,當飛機起飛後,最小的女孩就跑去和母親坐在一起,而他雖然坐在2名孩子中間,但是他們並沒有如預期的嬉鬧、大哭,網友說「我們都很冷靜」,因此他大部分的飛行時間幾乎都在睡覺,令他感到慶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位#紅眼航班#飛機#座位#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03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