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小酌好幫手 兩用酒壺可溫可冰

記者 徐啟芳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1 22:22

經濟不景氣,過去喜歡下班後,到居酒屋喝喝酒的日本人,現在改在家中,自己小酌,喝酒相關的新產品,應運而生,有一種新的酒壺,想要喝冰的,或喝溫的,都可以快速加熱或冰鎮,還有一種酒壺,可以自動幫你設定調酒的比例,讓每一杯酒,都一樣好喝。

娶了日本太太的法國籍先生,愛在家中小酌清酒,不管要喝熱的,還是要喝冰的,現在有秘密武器,這個貼心的酒壺設計,中間附設一個小杯子,將水和酒隔離,只要在小杯子中加入冰塊,再將清酒倒入壺中,只花少許時間,就可以達到冰鎮效果。法籍先生:「喔!真的很好喝!」

以往熱酒總是要用鍋子,隔水加熱,這種酒壺用的是耐熱玻璃,一壺兩用,加入熱水,馬上就能溫酒。家庭主婦:「這樣泡,酒就不會變淡,不用在廚房忙來忙去,有充裕時間和家人朋友,享受小酌時光,這是最棒的。」

也有人愛喝,稀釋過的淡酒,不過家庭主婦並非專業調酒師,不是調太濃,就是調太淡,現在新式的酒壺,就能解決問題,打開瓶蓋,水壺區隔成兩個區塊,較小的部分可倒入酒,較大部分倒入水,一旁還印有比例刻度,在倒酒的時候,水和酒,同時從壺嘴出來,調出完美比例的酒,就算家中,客人很多,每一杯都能調得一模一樣。家庭主婦:「這樣就很輕鬆,不用太擔心,就用一個酒壺搞定。」

粉領族和三五好友聚會,這個甜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粉領族:「我有好東西給你們看!」粉領族友人:「這是什麼?糖果嗎?」粉領族:「是果凍!」

切開外層膠膜,五顏六色,圓滾滾的果凍,讓人垂涎欲滴。粉領族友人:「很好吃。」

最特別的是,這是果凍都是調酒口味,包括橘子果酒,螺絲起子,伏特加調酒等多種口味。粉領族友人:「第一眼,就覺得形狀很可愛,大家很驚訝竟然是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