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是潛在性侵犯」惹議 奇葩大會遭下架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7:44
圖/新浪看點
圖/新浪看點

大陸廣電總局近期大刀整頓網路影音,今日頭條旗下的內涵段子就被認定格調低俗,必須永久關閉;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發現當紅網路節目,台灣藝人蔡康永、趙又廷擔任固定班底的《奇葩大會》第二季也悄悄下架,疑似因為內容太過嗆辣,尤其最新一集找來網紅科學家種太陽,分享自己推論的所有男人都是潛在性侵犯的觀點,還被大陸媒體痛批是流氓邏輯,爆出爭議,網友猜測就是下架的導火線。

圖/新浪看點

 
一句話驚呆在場所有人,他是大陸知名網紅,暱稱科學家種太陽,經常在微博高談闊論,最近更在當紅網路節目《奇葩大會》分享自己的陰暗面。

回憶過去求學時代差點犯下大錯侵犯女同學,目的就是為了印證所有男人都是潛在性侵犯這個觀點,但節目播出後卻引發爭議,大陸媒體甚至痛批這是流氓邏輯,更扯的是,就因為他公開承認,反而把自己給洗白了。

《奇葩大會》固定班底包括蔡康永、趙又廷,內容嗆辣,和台灣的談話性節目風格接近,但近期大陸廣電總局大刀整頓網路影音,《奇葩大會》就疑似被認定節目低俗,慘遭下架,影片每個橋段都充滿性暗示。

 
大陸人氣網路分享平台內涵段子同樣被冠上格調低俗、導向不正罪名,必須徹底關閉。

突然被嚴厲整肅,內涵段子官方坦然面對,發出道歉聲明,不過也有大陸網友擔心矯枉過正,未來只要不對中央胃口的節目都可能被整改,等於變相剝奪觀眾選擇的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電總局#內涵段子#奇葩大會#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164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