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婚變!王泉仁:想女兒 對妻情滅了


發佈時間:2012/02/1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本羨煞所有人的豪門婚姻,已經走入歷史,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前年一月才風光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但事隔不到2年,兩人感情生變,李晶晶在去年7月帶著女兒赴美,王泉仁因此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甚至特地從新加坡返台,參加第一次的調解庭,希望能藉由法律的途徑,解決難解的婚姻習題。

2年前,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度客運千金李晶晶共結連理,一度被外界認為的幸福童話,維持不到2年,就已經撐不下去。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很想念我的女兒,我的父親還有長輩都非常想念我女兒,我希望的是晶晶能夠把小孩帶回來。」

想女兒,卻對妻子李晶晶的情卻滅了,王泉仁於是向法院訴請離婚,還特地從新加坡返台開調解庭,宣告這段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也跟著走入歷史。

王泉仁和李晶晶譜出戀曲,2010年1月步入禮堂,同年6月,產下愛女伊莉莎白,一家3口的幸福進行曲,唱不了9個月就變調,王泉仁向法官表示2011年3月,就接到李晶晶傳來的離婚簡訊,2個月後,李晶晶前往英國參加王泉仁的博士班畢業典禮,兩人卻再次鬧翻。

男方指控,過程中女方情緒激動,甚至對他動手,平面媒體報導,這段過程有手機錄影當證據,但王泉仁沒有證實,只表示已經在英國對女方提出傷害告訴,就這樣夫妻倆的摩擦越來越多,最後李晶晶在去年7月,帶著女兒赴美,就再也沒回來過。

李晶晶委任律師張菊芳:「(赴美)這一部份,是王先生同意之下的,那我們是希望雙方都能夠冷靜溝通協調,那李小姐我們這邊是積極的我們希望維繫婚姻。」

情分不在,雙方各說各話,原本王子和公主的美麗愛情劃下休止符,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難解的家務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90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