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俊榮赴陸短期講學 台大:有請假並核准


發佈時間:2018/04/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34
圖/TVBS
圖/TVBS

內政部長葉俊榮被質疑在浙江大學兼職,葉俊榮昨天出面澄清是短期講學。台大今天表示,經人事室調閱當年資料,葉俊榮該次短期講學有請假並經過核准。

中國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中國國民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等人昨天點名並質疑內政部長葉俊榮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兼職教師,葉俊榮昨天下午親自出面說明,他是應邀到浙江大學短期講學,沒有收取費用、沒兼職,完全符合規定。

 

蘋果日報今天即時報導,游淑慧今天透過臉書以她與網友私訊截圖爆料,指當年在浙大上過課的同學透露,浙大這門課是為葉俊榮開的,不是別人邀他上課,批葉俊榮說謊,更指葉俊榮兼職肯定有拿錢,要台大說明當年是否收到葉俊榮申請、請假。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林達德告訴中央社記者,根據現有法令規定,公立大學教師不得至中國大陸兼職或兼課,因此台大並未核准過任何教師赴陸兼職或兼課。

林達德指出,如果是出國開會、考察、訪問、短期講學等短期交流,台大教師可至差勤系統填寫資料,並由系統完成申請流程和核准,並不會特別區分是前往中國大陸或其他國家;針對葉俊榮赴浙江大學短期講學,經人事室調閱當年資料,該次短期講學有請假並經過核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部長#葉俊榮#大學#兼職#台大#請假#核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