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慶開園35年 推新花車遊行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44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迪士尼樂園1983年開園,今年即將慶祝35歲生日,因此園方也將從本月15日開始,特別推出為期一年的全新花車遊行和慶典活動;此外,大阪的環球影城5月也即將推出虛實結合的360度遊行表演,希望能讓民眾大飽眼福!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站在全新的花車上,米老鼠和布魯多熱情的向民眾揮手,因為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年迎來35歲生日,這個紀念活動名為「最快樂的慶祝活動」,從本月15日開始舉行。

13台花車、55位迪士尼人物全員出動,有些還直接在花車上吊鋼絲飛起來,慶典遊行會一直表演到明年3月。此外為了配合開園35年,經典遊樂設施小小世界也全面翻新。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人氣最旺的遊樂設施「小小世界」,從樂園開放以來首次翻新,加入了迪士尼電影中其他的40個人物。除了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的環球影城今年5月17日開始,也會祭出全新的遊行概念。
 

這個是世界首見,空間完全改變、6公尺長的投影配上8公尺高的實體花車,環球影城力圖用360度的方式,讓哈利波特、小小兵、侏儸紀公園和變形金剛直接出現在你眼前;另外日本環球影城時不時還會加入限時版的日本動畫元素,例如美少女戰士。

日本2大遊樂園紛紛動起腦筋,推出最新、最炫表演,為的就是吸引最多客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環球影城#活動#慶祝#表演#生日#遊行#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1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