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輝3度自導自演 《低壓槽》飾臥底警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0:25
圖/Crazy4Movies Trailers YouTube
圖/Crazy4Movies Trailers YouTube

香港影帝張家輝近年升級導演,這次他第三度挑戰自導自演,不同於前兩部執導恐怖片,這次他飾演一名在正邪之中游移的臥底警察,動作精緻主打暴力美學,而攝影採取黑色色調,被譽為是港版的萬惡城市。

圖/Crazy4Movies Trailers YouTube

 
數十支雨傘在爆破後騰空飛起,黑色色調鏡頭下槍林彈雨,金馬影帝張家輝新片有濃濃的暴力美學風格。

片名《低壓槽》,用天氣現象比喻世間終究邪不勝正,相較於前兩部執導的都是恐怖片,張家輝第三度自導自演,他飾演一名臥底警察卻在黑幫生活中,逐漸迷失自我。

砸下重金遠赴泰國、日本取景,而獨特的黑色調攝影充滿美式漫畫風格,更讓低壓槽被譽為港版萬惡城市。

 
導演張家輝:「編劇、導演和演員,還要自己當男主角,是很瘋狂的一件事,鏡頭、燈光、演員、美術、服裝、化妝,我每方面都要管理。」

張家輝身兼多職,一場在洗衣店槍戰的場景不但要演,還要自己操控爆破鍵按鈕,近年香港動作片畫面愈來愈講究精緻化。

無論是由洪金寶擔任動作指導的《殺破狼·貪狼》,還是得到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湄公河行動》,從爆炸槍響到轉身都經過精密計算,張家輝從影30年不辭辛苦,希望再次打破香港動作電影框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壓槽#張家輝#自導自演#新片#臥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713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