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粉接唱狂走音!戴佩妮死命掐大腿忍住全場笑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09:47

金曲歌后戴佩妮昨天(8日)到武漢舉辦《咪咕音樂現場 過耳不忘音樂會》音樂會,她在台上演唱招牌歌曲《怎樣》時,台下一名壯漢男粉絲上前接唱,沒想到一開口竟五音不全、狂走音,讓全場笑到翻掉,而Penny為了止住笑意,竟當場自掐大腿繼續唱完,看得出來憋得相當辛苦,這段被戲稱為「戴佩妮車禍現場」的影片一小時內觀看次數就突破79萬次,更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0名。

圖/妮樂佛提供

影片中,戴佩妮唱到「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時,一時興起把麥克風對著歌迷們,引起大合唱。這時一名坐在第一排的男粉絲「飛翔哥」走向前接唱,沒想到居然大走音,立馬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就連戴佩妮也當場傻住,被戲稱為根本是「音樂車禍現場」。但是演唱會還是得繼續,其後Penny掐著大腿忍笑唱完,最後更笑到掐住手臂, Penny幽默笑說:「我出道18年,第一次掐大腿唱《怎樣》,今天正式以諧星出道了!」而這名資深粉絲飛翔哥也一夕之間爆紅,此新聞高居微博熱搜前10名,連帶讓飛翔哥的社群網站也被翻出,流量高到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佩妮#走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