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輪椅不可恥」 范可欽哽咽控阿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阿一鮑魚代理權爭議,引發王世均跟廣告人范可欽2人官司互控,昨天,阿一鮑魚、楊貫一的女弟子開記者會,痛批范可欽「已經坐輪椅了,我是可憐他才給他代理」的話都說出口,今天范可欽出面,痛批對手人身攻擊,還語帶語哽咽地說,希望自己的媽媽別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新聞,不過楊貫一女弟子今天依舊不饒人,還説怎麼會認識范可欽這樣的壞人,雙方的合作從鮑魚香變成煙硝味。

推推眼鏡,眼眶紅紅泛著淚光,范可欽哭了!為的就是阿一鮑魚的女徒弟,說了這番話。

楊貫一女徒弟劉哲宇:「氣死了,我就想說積點陰德好了,坐在輪椅上面了,怎麼還這樣子胡言亂語,真的是個殘障,他坐著輪椅來我家裡,我的心裡覺得很痛。」

范可欽:「我1歲的時候就得小兒麻痺,我必須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我才可以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我坐輪椅,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

拿出文件一一反駁,范可欽說阿一鮑魚並沒有在台灣註冊,那怎麼可以授權,對楊貫一女徒弟劉哲宇,先一句「坐輪椅」,再一句「殘障」,這樣的言論不只讓范可欽,甚至對其他肢體有障礙的民眾,都有歧視之嫌,引起反彈。劉哲宇:「范可欽先生,當時我就是可憐他,他跑來香港那邊,跟我來苦求。」

范可欽:「我也不需要別人可憐,我希望我的母親,也沒有看到這個新聞。」

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即使劉哲宇已經到法院按鈴,嘴巴依舊不饒人。楊貫一女徒弟劉哲宇:「師傅說胡說八道啊,師傅真的很生氣啊,你怎麼認識這種壞人,還問我,你怎麼認識這種壞人,我真的無言以對,真的。」

話說得很直接,對於范可欽落淚,劉哲宇似乎不覺有啥不妥,直說是范可欽操弄媒體,雙方從原本合作的鮑魚飄香,變成濃濃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可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473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