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玩手機怕告狀 陸14歲姊砍殺11歲弟


發佈時間:2018/04/06 17:42
圖/新浪網
圖/新浪網

大陸陝西去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14歲姊姊因為半夜在被窩玩手機,被11歲的弟弟發現,姊姊擔心弟弟告狀竟持刀砍殺弟弟,而後將弟弟丟下橋,確認死亡後還埋屍湮滅證據。不過辯護律師認為姐姐未成年且承認犯行,希望法院從輕判決。

圖/新浪網

 
藍衣條紋女子從側臉看很是稚嫩,因為她才14歲而已,但卻殺害自己的親生弟弟。

大陸新聞報導:「姊姊深夜玩手機被弟弟發現,擔心弟弟向父母告狀,陝西安康的一名14歲少女,竟提菜刀追砍弟弟。」

去年9月姊姊趁11歲的弟弟熟睡,從廚房拿刀砍傷弟弟脖子,還把他頭抓去撞牆,弟弟驚醒逃到離家百公尺橋上,結果姊姊竟然將他拋下橋。確認弟弟死亡後還將他埋在河邊,隔了幾天屍體被發現才坦承犯行。審理的時候,姊姊提到不滿父母只替弟弟買手機,引發殺機。

 
手機引起不少社會問題,大陸不少學校開始禁止學生攜帶,甚至趁學生不注意搜書包。

學生:「老師把垃圾袋整個翻過來搜,吉他裡面有個洞,裡面藏的手機也被翻出來。」

甚至手機放進土裡也逃不過老師的眼睛!師生大鬥法也引發學生反彈,學生認為作法不尊重隱私。如何不被手機制約?大人小孩都還在學業、工作和生活間找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菜刀#姊姊#弟弟#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0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