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試吃表情「卡哇伊」 媽媽才能A好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這位試吃大嬸,他們家三餐幾乎都不用錢,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我們從他的照片發現,他把兒女吃東西自然流露的表情拍下來,可愛的表情就很吸引人,有時候還會幫兒女們打扮,穿戴可愛飾品,配上可口食物,這絕佳的畫面一PO上網,難怪網友們會驚呼連連,因為太可愛,還受邀去拍廣告跟電視劇。

鏡頭前擺了一個小小的薑餅屋,主角是女兒吳予馨戴上可愛粉紅耳罩,照片一PO上網,人氣指數紅不讓。

還有這個出生沒多久的小男孩,嘴裡含著兩根小手指,模樣超級「卡哇伊」,就是靠著5歲女兒和3歲兒子,最直接的滿足感,營造出東西好好吃、玩具很好玩的幸福滋味,當然最關鍵的,就是幫孩子們造型、打扮。

兒子喝飲料笑開懷,穿著乳牛造型,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超可愛,還有還有,替女兒剪妹妹頭,穿洋裝擺Pose,吸睛效果加滿分。

試吃大嬸曹儷茹:「要勤做功課,那有幾個常用,好用網站一定要去的,所以你在寫你自己的日記時,一定要著重幾個重點,就是讓產品的曝光度稍微高一點。」

試吃大嬸說,不必有好文筆,也不需要超厲害的攝影技巧,但她靠著兩個小寶貝,自然流露的表情,以及超級「卡哇伊」的妝扮,配上可口的食物,這絕佳畫面PO上網,當然牽動上萬網友目光,「試吃大嬸」網誌暴紅,吸引許多廠商找他們拍廣告,甚至已經進軍電視圈,客串配角、當童星,現在全家人三餐幾乎不用錢,連丈夫的生日大餐也能免費吃。

◎畫面翻攝:地圖日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