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停路邊!後車不讓插隊 竟擋車、爆粗口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21:16

路邊買東西怎麼會變行車糾紛。台中一名男子在東海商圈附近,車停路邊,買完檳榔準備切回車道,疑似不滿後車沒禮讓,他開窗飆罵還擋車,甚至在馬路中間下車罵人,影片被po上網路,他和太太一起出面道歉,但也澄清,影片只是片段,認為當時雙方車輛都有問題。

圖/TVBS

 
黑色轎車在檳榔攤前買完東西,靠左想插進車道,但後方駕駛沒停繼續往前,讓黑車駕駛不滿,打開窗戶大罵三字經。被罵的車主不理會繼續開,但黑色轎車駕駛大按喇叭。發現黑車駕駛想挑釁,車主趕緊轉進外側車道,黑車加速往前,再右切到慢車道上企圖擋車,駕駛更直接在馬路上,開門下車再爆粗口。

圖/TVBS

過程被po上網,黑色轎車駕駛被人肉搜,比對車牌,發現他就是在東海商圈做湯包生意的老闆,和當時也坐在車上的妻子2人出面解釋。

黑色轎車駕駛:「對方一直前進後退,我把窗戶打開說,要切出去,他就突然衝過去不讓我過,我追他不是要打他,也不是要恐嚇他。」
 

黑色轎車駕駛妻子:「很多事情都有它的前因後果啦,造成所有的網友對他有不好的觀感,我們在這裡向大家說一聲抱歉。」

太太緩頰,強調網路上的影片只是片段,認為當時雙方都有問題。不過這名駕駛還被發現,去年他疑似因為員工要到附近同業店家上班,帶著好幾名小弟對業者大小聲,還出言恐嚇。

圖/TVBS

被罵店家不斷解釋,但高先生火氣還是很大,幸好被其他人拉住,網路發達,言行舉止不恰當,被人紀錄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車#恐嚇#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9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