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認了!阿一鮑魚全台製 業者:台技術好


發佈時間:2010/04/1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阿一鮑魚,王世均跟范可欽的戰火越演越烈,對於范可欽透露,料理包全是台灣製造,下午業者出面坦承,是因為台灣技術好,才將日本鮑魚交由台灣養殖和製造;而對於范可欽指稱他們「一魚多吃」,業者也將正式提告。

將阿一師傅的照片印在包裝盒上,但傳出裡面的鮑魚根本不是來自香港,而是全由台灣製造,下午業者為了證明口味真的是阿一師傅調製的,在記者會現場煮起上煮鮑魚。

不過對於強調港味的阿一鮑魚,產品卻是台灣製造,業者也做出說明。

業者劉哲宇:「台灣這邊的技術,可以媲美日本的技術,台灣生產跟技術,跟日本…因為日本那邊生產的成本會比較貴,我們在台灣考量技術差不多,我們最後是跟兩位師傅親自來台灣指導。」

業者表示,因為香港地小人工貴,因此他們從日本引進鮑魚品種後,再交由台灣養殖、製造出原汁原味的包裝鮑魚。

而代理商對於范可欽指他們一魚多吃,把代理權給了多家廠商也火冒三丈,將在明天正式按鈴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鮑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