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的浪漫!為「1份豆乳雞」他們花3天繞台半圈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2:25
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大學時代學生有瘋狂舉動時有所聞,但如果是買不到宵夜而繞了大半個台灣呢?一名鄉民在網路上貼文憶起當大學生時代的瘋狂往事,自爆自己在台中念大學二年級時,一起同住的2名室友因為買不到宵夜,在狂怒下連夜翻山越嶺一路騎到花蓮,最後走遍半個台灣才順利回到宿舍,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狂。
 
原PO在「PTT」上分享4年前這段瘋狂往事,他指某個星期日晚上他的2名室友,大半夜裡突發奇想從台中騎車到草屯買「超好吃」的豆乳雞,由於室友們都很推這家豆乳雞,於是原PO也託室友幫自己帶一份回來,之後這2位室友就高高興興地出門去了,原PO表示記得室友出門當天是星期日的晚上,沒想到再次看到室友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三的事了」原PO笑說「2個人像流浪漢一樣回到宿舍,倒頭就睡」。

 

圖/翻攝PTT
 
事後一問才知道,原來當天草屯的豆乳雞店沒有開,2人決定怒衝日月潭洩憤,抵達目的地後還不過癮,看到便利商店外的地圖以為合歡山「快到了」在沒有任何防寒措施下2人攻克新目標合歡山「不知怎麼腦洞大開」心裡想的是這麼遠都來了,太魯閣肯定也不遠,於是就衝了,就這樣2男1車又到了太魯閣,興奮感漸漸退去,只覺得疲倦準備返航,沒想到準備回程時,竟被交警攔了下來「先生,請這裡回頭」、「接下來幾天要封山囉!」無可奈何,他們只能湊了身上錢,一路從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騎,中途累了就買報紙蓋著保暖休息,最後歷經3天才回到寢室,完成半趟環島之旅。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直呼「太狂了」、「只有大學生才會這樣做」、「車子壞了沒」、「這個真的厲害,男人的浪漫啊!」但有網友質疑文章真實性,結果竟釣出當事人詳細解釋這趟「瘋行」。不過該文是去年4月PO出的,如今又再度被掀起討論,也讓許多網友不禁回憶道「大學時代的瘋狂事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夜衝#消夜#大學#瘋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3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