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帶一箱「香腸」入住 被飯店列黑名單17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6:35
 誰料到「一箱香腸」,竟引發飯店大災難。圖/翻攝自加拿大CBC.ca
誰料到「一箱香腸」,竟引發飯店大災難。圖/翻攝自加拿大CBC.ca

哪種奧客才會被飯店禁止入住17年?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幾年前帶著一箱「香腸」入住飯店,沒想到引發一連串的災難,飯店因此下令將男子列為拒絕往來戶,迄今長達17年。

根據加拿大《CBC.ca》報導,男子尼克(Nick Burchill)於2001年到此地出差,住進公司所安排的飯店,當時尼克想順便探訪一位住院的海軍朋友,因此他在行李箱內裝了滿滿的義大利辣味香腸,礙於房間沒有冰箱,為避免香腸在室溫會變質,尼克便將香腸擺在窗邊,接著離開房間去附近海港散步。

 

尼克當時入住的飯店。圖/翻攝自加拿大CBC.ca

不料當尼克回房後,發現房間裡竟有3、40幾隻海鷗正在啄食香腸,還將窗簾扯破、檯燈弄倒,房內更充滿海鷗的糞便,整個現場慘不忍睹,為了驅趕海鷗,尼克的一隻鞋子還飛出窗外。

尼克表示,當他撿回鞋子,打算用吹風機吹乾時,偏偏吹風機又掉進水裡,導致房間大停電,尼克不得已只能向飯店櫃台求助,清理人員進到房間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幾天後尼克的公司就接到「禁住令」,不再歡迎尼克入住。

 
17年後尼克終於被飯店解除黑名單。圖/Nick Burchill臉書

如今事隔17年,日前尼克決定重訪該飯店,向現今的經理與服務生說明原由,並送上當年引發災難的「香腸」作為禮物,最後飯店經理也同意解除尼克長達17年的入住禁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香腸#海鷗#飯店#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415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