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叫我第一! 曾雅妮8億天價代言大陸廠商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林口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半個月前奪下美國納比斯科錦標賽摘下后冠,才21歲就累積了兩座LPGA四大賽冠軍,世界排名重返第二,隨時有機會挑戰世界第一寶座。這樣的聲勢也被大陸的華彬集團看好,開出了一紙天價代言合約,未來5年曾雅妮將可以得到新台幣8億元的贊助,而且華彬集團還願意提供一台私人飛機,也讓曾雅妮可望成為台灣運動史上,身價最高的女運動員。

振臂高舉獎盃,曾雅妮4月初在LPGA四大賽之一的納比斯科高球錦標賽奪冠,排名重返世界第二,不會游泳的她當時還興奮的跳水慶祝。

但更令她開心的事還在後頭,傳出有大陸的華彬集團願意開出天價合約,先簽3年,沒意外再續約2年,總共贊助金額高達新台幣8億元,而且還願意提供一架私人小飛機,雖然因為飛機開銷大,曾家還在考慮,但私人飛機的禮遇,已經是LPGA第一人。

條件優渥,但曾雅妮要協助推廣中國高球運動,甚至傳出廠商要求曾雅妮放棄台灣國籍,不過人在台灣的曾爸爸代為否認,巧妙澄清。曾雅妮父親曾茂炘:「我們都是華人,他們(華彬集團)認為因為我們亞洲人開始比較熱,尤其雅妮又是華人。」

究竟一口氣拿出8億,讓曾雅妮成為台灣身價第一的華彬集團董事長嚴彬,是何方神聖?

熱愛高爾夫的嚴彬,因為從泰國引進Red Bull紅牛飲料而發跡,集團旗下跨足地產、休閒、廣告產業,身價1400高億台幣,去年名列大陸富豪榜第十名。

只是台灣土生土長的選手,卻沒有自家企業捧場,曾爸爸也很無奈。曾茂炘:「台灣企業是代工為主,他們品牌這一塊比較沒有重視,因為我們是在美國打球。」

中國富豪搶在台灣大企業前面,搶先預約曾雅妮,以華人之光的名義打響名號,才21歲的曾雅妮,今年狀況正好,只要一登頂世界球后寶座,對華彬集團的周邊收益,絕對超過這8億的投資。

◎畫面提供:博斯高球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626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