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近幹嘛! 待轉險撞開罵外送員遭暴打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1:17

行車糾紛竟被打!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急著送客人披薩,待轉時沒注意到後面還緊跟著車,因為距離太近他按喇叭還罵對方髒話,沒想到男子竟就在10歲兒子面前暴怒打了外送員隨後騎車逃逸,之後到案他表示就是看不慣外送員囂張態度才會給個教訓!

圖/TVBS

 
外送員正要待轉,突然旁邊來一對父子檔,不知道怎麼對方將人拉了下來,揪著衣領拚命狂打,就算外送員想反擊但不敵力氣,整個人被拽到牆壁上,對方好生氣拼命暴打還拿腳猛踹頭部,每一拳每一揮幾乎要人命,旁邊騎士看到通通下車勸阻。

圖/TVBS

只見打完人後打人騎士帶著兒子嘴巴罵了幾句之後騎車落跑,只剩被打的外送員滿嘴是血倒在地上,只是怎麼送披薩在路上會被人打?原來當時晚上7點多外送員路口待轉急著送披薩,但父子檔騎來前頭險些擦撞,外送員罵了一句髒話,對方不滿起了口角,雙方上演街頭互毆,只是對方打了人帶著兒子騎車落跑,隨後員警立刻將人帶到,他說自己載兒子出門,對方卻拼命嗆聲,覺得太誇張想給個教訓。

圖/TVBS

 
倒在地上滿臉是血趕緊回報公司,因為這披薩也送不成,23歲的外送員門牙斷裂、手腳挫傷、頭部撕裂傷,送披薩騎車嘴多了一句,沒想到披薩沒送成反倒多了皮肉傷,而另一騎士直接在兒子面前暴怒打人也是不良示範,雙雙被依照社會秩序法遭到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披薩#行車糾紛#待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225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