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寄宿家庭鄰居:聽到他被捕很震驚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08:48
圖/TVBS
圖/TVBS

狄鶯跟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交換學生時期居住的住宿家庭是在約50戶人家的安靜社區,鄰居表示到星期五還有警察來。

這裏是孫安佐在美國的寄宿家庭,距離學校走路大約25分鐘,復活節週末沒有人應門,這個大約有50戶的社區還算安靜,週末看得到年輕人和小孩在戶外活動。

 

孫安佐在美國居住的社區,往後面走是一條死巷子,但是社區裡頭是相當安靜,對於社區裡面有18歲年輕人被警方逮捕,鄰居們都表示相當驚訝。



孫安佐鄰居拉齊娜:「我很震驚,因為這是個很寧靜的社區,看到社區裡發生這樣的事情,你會覺得害怕,你看四周還有小孩在玩,然後你聽到被捕的是你的鄰居,你會很震驚,而且他持有大量裝備,新聞報導他有很多東西。」
 

在這住了10年的拉齊娜沒看過孫安佐,不過她說妹妹倒是碰過和同學一起放學的孫安佐,形容他是個安靜的孩子,而社區裡的住戶大部分都是看新聞才知道發生什麼事,20歲的馬可仕說他絕對不會開玩笑說要掃射學校,尤其非洲裔美國人容易被認為跟槍枝暴力掛勾。

孫安佐鄰居馬可仕:「不!我不會開那種玩笑,那種事,尤其是我的膚色,我絕對不會那麼做。」

孫安佐鄰居阿賽伊:「如果我做了同樣的事,我絕對會坐牢的,這是種族問題。」

24歲的阿賽伊哥哥過去就讀跟孫安佐同一所高中,他說哥哥說同學講話常常很刻薄,但如果碰上被霸凌是要找輔導老師。



孫安佐鄰居阿賽伊:「還是得看狀況,如果孫安佐真的有被霸凌,那就很嚴重。槍擊這樣的事關乎人命,我不會這麼做,但如果只是玩笑話卻落到這樣的下場,那真的太誇張,我同情那孩子,如果這是你的小孩你會有什麼感受呢?你也可能碰上這樣的事,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管是被害者或者是槍手都一樣,你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現在美國上下對校園槍擊的態度,甚至小學三年級學生就會帶槍上學,因此任何槍枝暴力的相關話題玩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狄鶯#孫鵬#逮捕#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060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