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女童罵老師髒話 母詢問案情竟大逆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0:2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到底誰錯在先?日前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自己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女兒,在紙條上怒罵老師髒話,被寫聯絡簿告知家長,沒想到當母親詢問女兒原因後,才發現原來是女兒的老師給她取了「小胖」這個綽號,讓她不開心,得知原因母親也心疼地在網上詢問「請問我女兒這樣真的胖嗎?」

這名母親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女兒被班導師寫聯絡簿「告狀」,原因是在學校用紙條辱罵老師,讓她非常憤怒地詢問女兒原因,才發現原來是新來的英文老師幫她取了叫「小胖」的綽號,但是她不喜歡,這個答案讓怒氣沖沖的母親轉為心疼,難過地表示「女兒雖然有錯,但老師怎麼可以以貌取人,傷害孩子自尊」。

 

該名母親還指出,女兒飲食均衡、也有運動習慣,目前身高150公分、體重38公斤,詢問網友「這樣真的胖嗎?」,不少網友看完直呼「你女兒一點都不胖啊」、「不論胖瘦,老師都不應該給學生取這樣的綽號」;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或許老師只是想拉近和學生的感情,並無惡意,建議這名媽媽「直接向校方反應,這樣事情才能真正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絡簿#小學生#老師#家長#教育#綽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07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