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空中狗籠吊一晚 朱政騏抗議破功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吃牛糞闖出名號的台大博士生朱政騏,發起無殼蝸牛運動,自己製作了一個狗籠打算住進去,還要用起重機懸掛到5層樓高,吊一天一夜,但警方認為今天風勢過強,有影響公共安全之虞,要求撤走起重機,雙方爆發口角。

特地自製狗籠,粉紅色屋簷、透明外牆,牛糞博士生朱政騏打算在景福門前,以起重機把狗籠懸吊在5層樓高,待個一天一夜。朱政騏:「我想請問今天,到底是造成什麼樣的公共危險?」

強調自己有跟警方提出申請,卻在現場被打回票,警方以影響公安問題,要求起重機離開。警方:「你用重力機械吊掛物品,會發生危險,怕你發生危險,跟公園活動的民眾發生危險,我現在第一次勸導你,不要用重力機械來吊掛作業,不然我們分局會做強制的執行。」

眼見奇招空中狗籠被拆招,朱政騏只好使出老招,絕食抗議。朱政騏:「我本來是在裡面要生活2天的,那既然現在不能吊上去的話,我覺得現在在裡面只喝水,就開始絕食抗議,表達警察濫權的不滿。」

雖然不能掛在空中,但透明的狗籠足足有1個人高、3個人寬,朱政騏坐在裡面還是夠顯眼,加上紅白色抗議房屋政策的布條,也算能夠彰顯無殼蝸牛的訴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3965

0.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