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進拘留所 委任律師:先不要認罪


發佈時間:2018/03/3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08:06
圖/孫安佐臉書
圖/孫安佐臉書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被捕後,已經在拘留所待超過48小時。整起案子預計在4月11日開庭。孫安佐的委任律師建議,此刻最好的策略是採取不認罪、不交保,否則被移送聯邦監獄形勢會更加不利。

圖/孫安佐臉書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因恐攻威脅罪嫌遭逮捕,被留置在拘留所已經超過48小時。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孫安佐被拘留的拘留中心外頭,警方昨天表示,孫安佐必須留在拘留中心接受心理評估後,才有可能交保。」

法院同意以10萬元美金,相當台幣291萬元的金額讓孫安佐交保,但是本台特派記者聯絡上孫安佐寄宿家庭,替他聘請的委任律師建議現階段不認罪、不交保,才是最好的選擇。

 
孫安佐委任律師安立奎拉托森:「如果付了保釋金,他們會把他送去移民監獄,因為他們會拘留他,但我覺得這樣是個錯誤,我認為獄方會對他不公平。」

委任律師分析,孫鵬夫妻如果趕來交保的話,孫安佐會被美國移民執法局接管,從目前的地方居留所移送到2小時車程外的聯邦監獄,形勢會更加不利。

賓州警方:「他承認自己說過要掃射校園,但他也說只是開玩笑,不過當你發現這些東西,以及他試圖要用iPad買槍枝,就知道這不只是單純開玩笑。」

孫安佐口中的「玩笑話」這回可鬧大了,美國警方嚴肅看待這起校園威脅案件。

孫安佐委任律師安立奎拉托森:「非常驚訝事情會變成這樣,因為他沒想要殺任何人,他完全沒想要殺任何人。」

這起案子預計在4月11日開庭,整個官司程序可能得花上3個月到半年時間,不過從警方目前態度看來,孫安佐想要勝訴的機會並不大。如果孫安佐被認定刑事犯罪,在美國服完刑期後遭驅逐出境,據美國法律,接下來的10年他將被禁止入境美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官司#監獄#狄鶯#孫鵬#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9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