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輝三度自導自演 新作挑戰動作警匪片


發佈時間:2018/03/3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0: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編自導自演新片《低壓槽》,試圖挑戰香港導演最擅長的動作風格,不但砸高預算拍攝刺激動作場面,更不計成本赴泰國及日本取景,打造具國際視野的新警匪電影。

張家輝在接連自導自演恐怖電影《盂蘭神功》及靈異愛情的《陀地驅魔人》後,風格大轉彎挑戰拍動作片《低壓槽》,更集合香港實力派男星苗僑偉、林雪、元華和中國大陸才女徐靜蕾同場飆戲,眾人各懷鬼胎,真相到最後一刻才會揭曉。

 

根據片商新聞稿指出,片名《低壓槽》是一種天氣現象,每次來臨天氣就會轉壞,「避都避不了」,所以張家輝用低壓槽作為隱喻,指出電影中的正與邪永遠都會面臨對決的時刻。張家輝在電影中還留長頭髮、加鬍子增加滄桑感,更添孤身作戰的淒涼風格。

談及挑戰動作片的想法,張家輝說:「以前當演員,從喜劇轉型到動作劇情電影,當導演也會轉型,這次就大膽選擇我很喜歡的類型電影來拍攝。」他也有感而發說:「從編劇、導演到演出都是我,真的是件很瘋狂的事。」

他表示,其實整部片從鏡頭、燈光、美術、演員、服裝等都需要他做決定。身為戲精的張家輝對演員的要求也很高,為呈現想像中最好的一幕,他說:「我對這部片有很多思量,演員會先讓他們自由發揮,但他們演出的沒有達到我要的效果,當然還是會請他們按我的想法表現。」
 

片商提到,受邀演出的苗僑偉,曾和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及湯鎮業同期出道,同為TVB的五虎將成員,演出多部高收視港劇,紅極一時,但他在當紅時決定棄影從商,經營眼鏡事業,近年再度展開幕前演出,這次在《低壓槽》中扮演張家輝追隨的老大,苗僑偉還特別為角色挑染白髮,更顯氣勢。

《低壓槽》將於5月4日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家輝#低壓槽#金馬影帝#香港導演#警匪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20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