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在美被捕!狄鶯心頭還1痛 曾「四處買槍」救染毒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7:54
狄鶯兒子揚言攻擊學校,遭美國警方逮捕。圖/翻攝狄鶯臉書
狄鶯兒子揚言攻擊學校,遭美國警方逮捕。圖/翻攝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對學校槍擊,遭當地警方逮捕,引發軒然大波。眼見愛子恐面臨牢獄之災,孫鵬夫妻目前已暫停一切工作,準備趕往美國救人,焦急心情無法言喻;實際上,狄鶯並非首次遇到家人被逮捕,多年前因弟弟前科累累,為求警方放人,她和二姊狄玟甚至不惜「買槍換弟」。

據了解,狄玟多年前上緯來「冰火五重天」節目時曾透露,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好,弟弟常常被欺負,後來還誤入岐途,成為台中的大尾流氓,進出警局更是家常便飯,讓她和狄鶯傷透腦筋;為了讓弟弟金盆洗手,2姊妹曾出錢讓他開咖啡店,孰料不出1個月就因私設「賭博珠台」遭逮,而當時警方竟要她們拿槍換人。

 

狄玟表示,她當時和狄鶯急得四處找人買槍,還下跪求人幫忙,所幸後來在友人幫助下找律師協助,才結束1場虛驚;沒想到,弟弟還是沒學乖,除了因故和人起口角,遭到扁鑽刺傷外,當兵又因車禍被壓破膀胱,入院療養1年多,因麻藥間接染上毒癮,最後因吸毒過量暴斃,她才明白是自己過度寵溺害了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買槍換弟#孫安佐#狄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