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搭公車逛街猝死在車上 司機交班才發現...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1名林姓老翁昨 (28 日)搭南台灣客運28路公車,自三民區上車回楠梓區總站,約1個多小時後,司機換班時才發現林姓老翁無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但老翁到院前已死亡。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28日下午南台灣客運28路公車行經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與博愛路口附近時林姓老翁上乘,其後公車一路開回楠梓區外環西路總站,讓一名乘客下車,以為已經沒其他乘客,於是司機把巴士開到仁武區調車場,與54歲甄姓司機交班,該司機約下午4點上車檢查,才發覺老翁低著頭坐在第3排,不管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司機隨即報警求助。可惜老翁送院搶救1小時後回天乏術。據了解事發時老翁戴著鴨舌帽,低著頭、身體前傾,被發現時仍維持坐姿,雙手扶在膝蓋上。

 
 
林姓老翁與弟弟同住高雄市燕巢區,弟弟得知哥哥過世後,難過表示哥哥有高血壓病史,脊椎也開過刀,因此不會責怪司機;而哥哥平時因老年人可免費搭公車,才經常搭公車到高雄鬧區逛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老翁#高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6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