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韓高峰會 4月27日在板門店召開


發佈時間:2018/03/2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5: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雙方代表,今天在板門店舉行高層會談,商定於4月27日在板門店南韓轄區「和平之家」舉行高峰會,4月4日會先舉行工作會議,就禮賓、警衛、新聞報導等細節進行討論。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3月初南韓總統文在寅特使團訪問平壤時,南北韓就4月底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高峰會談達成了共識;今天的高層會談,又敲定了峰會的確實日期。

 

這場文在寅與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的「文金會」,將是南北韓第3次高峰會。前2次分別是2000年6月南韓總統金大中和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2007年10月南韓總統盧武鉉和金正日。前2次都在平壤舉行。這次金正恩將從平壤南下板門店,在南韓轄區「和平之家」舉行峰會。

今天出席板門店高層會談的南北韓代表分別是:南韓團長: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團員包括統一部次官千海成、青瓦台國民溝通首席秘書尹永燦。北韓由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任團長,團員包括祖平統副委員長田鐘秀、祖平統部長金命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北韓#板門店#高峰會#金正恩#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1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