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兒子揚言發動校園攻擊 在美遭逮


發佈時間:2018/03/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18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藝人孫鵬以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為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遭到逮捕。美國媒體報導孫安佐是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外交部則表示,他是在台灣唸完高二後赴美就學的留學生,雖然孫安佐強調校園攻擊是玩笑話,但由於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當中搜出大量軍事裝備,加上還查出他上網搜尋購買的槍枝就是上個月佛州槍擊當中使用的武器,因此警方對這起案件格外謹慎。

圖/狄鶯臉書

 
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他去年8月來到美國,告訴一個同學他計畫要在學校犯下槍擊,他也因此被捕。

來自台灣的18歲留學生孫安佐,警告同學5月1日不要到學校上課,要發動槍擊,同學趕緊通報老師,賓州警方週二將他逮捕。孫安左透過律師表示,校園攻擊只是玩笑話。

孫安佐委任律師:「他不知道開這樣愚蠢的玩笑會有人對這當真。」

 
但美國警方不敢大意,從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搜出包括從台灣帶去的軍事背心在內不少軍事裝備。警方搜出軍用防彈背心、可以裝彈藥夾的軍事用裝備袋、攻擊力強大的十字弓以及7支箭,以及AR-15AK-47步槍用腳架。

孫安佐臉書上一張張照片,穿著迷彩服看得出來對軍事裝備相當著迷,律師強調家裡搜出來的軍事用品都是萬聖節時候使用的道具。

孫安佐同校同學:「萬聖節當時穿著全身軍裝,看起來是合法的,他看起來對這些很著迷,同學有聽到他在論槍枝等相關話題。」

圖/CBS

但最讓警方緊張的主要是孫安佐利用學校的iPad搜尋怎麼樣購買槍枝,而且尋找的正好是上個月佛州校園槍擊同樣的武器,挑動敏感神經。

賓州警方:「為什麼要搜尋怎麼買槍,只是為了炫耀還是真的要殺人,或是要在學校犯下槍擊,這完全不合理。」目前孫安佐被當地警方以恐怖攻擊威脅的罪名起訴,沒有否認犯案,法院同意以10萬元美金交保,將對他展開精神評估,孫安佐恐怕會面對5年以上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鵬#狄鶯#孫安佐#槍枝#攻擊#留學生#被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2297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