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參議員致信川普 要求售台F-35B戰機


發佈時間:2018/03/27 18: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韓聯合軍演4月登場,F-35戰機首度部署在黃蜂號上,而美國2名共和黨參議員,今天聯合寫信給川普,希望出售F-35B戰機給台灣,加強空防能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助於美軍快速打擊展現軍力。而美國2名共和黨參議員,今天聯合寫信給川普希望出售F-35B戰機給台灣,加強空防能力。

瞄準目標砲火攻擊,F-35戰機從黃蜂號起飛,帥氣升空打擊。F-35戰機駕駛官 Robert Reddy:「這是第一次我們擁有第5代隱形戰鬥機的能力,以海空軍基地特遣部隊部署在船艦上,的確有利於我們快速行動。」

一架F35戰機,造價將近兆美金,去年10月曾有報告披露功能缺失多達263項,但指揮官拍胸脯掛保證,問題早已解決一切準備就緒,而亞太地區防衛前線的海軍驅逐艦杜威號,同樣有導彈部署可攻可守,更有神盾級武器系統。

 
CNN記者:「它能偵測到任何國家,像是北韓的彈道發射,並快速把訊息傳送給其他船艦。」

黃蜂號和F-35戰機將前往南韓海域加入美韓軍演。美國議員柯寧:「我要做的是要求今天下午也可能是明天上午解決,4項軍售案特別是對台軍售66架F-16戰機一案。」

擔心中國大陸武力犯台,台灣會缺乏抗衡軍力,美國共和黨議員柯寧以及曾來台會見總統蔡英文的「臺灣連線」共同主席殷霍夫,親自寫信要求川普政府,允許出售F-35B戰機或F-16V戰機,加強台灣空防能力,面對威脅可以自保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戰機#聯合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