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年節活動惹議 救國團:後續文件已修正


發佈時間:2018/03/2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5: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救國團今天表示,今年援例辦理青年節活動,並發函給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等單位,邀請參加籌備會議,針對不克參與的單位,後續文件和活動手冊都已修正。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三二九青年節將屆,中國青年救國團去年自行籌組「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7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對外謊稱「該會係由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等部會推舉救國團擔任召委」,負責輔導青年節籌備委員會,並以公文欺騙全國各大專院校,讓校方誤以為青籌會活動,受總統府及官方指導。

 

救國團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秘書處視察黃振愷出面說明。

黃振愷表示,救國團從民國45年開始辦理青年節相關活動,由救國團輔導大專院校學生組成青年節籌備委員會,獲選的優秀青年也有機會到總統府、行政院等單位去拜會,各大專和學生都非常期待青年節活動,各界也都很支持。

黃振愷指出,今年援例辦理青年節活動,在首次舉辦籌備會議前,曾發函給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等單位,邀請共同參與會議,後來總統府、行政院等部分單位回覆因公務繁忙而無法參加,因此後續會議通知和相關文件都已修正參與的單位。
 

外界質疑青年節籌備委員會臉書介紹仍未更正,黃振愷表示,青籌會的學生不清楚後續修正的狀況,才會將原先的資料放在臉書上,救國團將會請青籌會修正,明年如果再舉辦青年節活動,也會加以檢討和修正相關文字,而今年青年節相關活動手冊、文件、會議通知都已修正,應該不會造成外界誤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國團#青年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305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