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空門!工程公司疑債務糾紛 遭砸屋洩憤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20:21

新北市蘆洲一間水電工程公司,遭一群惡煞闖空門大肆破壞!警方追查,承租這間屋子的許姓男子去年9月開始就拒繳房租,屋主寄出存證信函也連繫不上,沒想到這幾個月下來,租客把屋內家具清得差不多後,22日晚間竟然遭10多人闖入,持棍棒鐵棍砸毀裝潢,警方懷疑不單純,鎖定2輛車追查!


 

一群人竄進小巷,拿著木棒鐵棍撬開木門鎖,凶狠猛砸,大肆破壞,把屋子搞得亂七八糟,還全程錄影,但他們闖進房子時,大燈早就打亮,鐵門也沒鎖死,甚至最後還手下留情。

這群惡煞趁著半夜無人的時候,拿著棍棒把裡面的屋子全敲毀,連招牌也全部都拆掉,屋主回到現場趕緊把大門深鎖,就怕有人再度闖進去。附近居民也說,跟賭或毒好像也有關,而這邊進出的人都滿奇怪的。


 

案發地標榜工程公司,私下卻不這麼單純,現場甚至遺留骰子!警方查出許姓租客,105年曾因聚賭被逮,隔年又因毒品被抓,連附近居民都說這裡出入複雜;進一步追蹤,許姓男子105年以每月1萬2000元租房子,但去年9月竟拒繳房租,屋主寄出存證信函一樣聯繫不上。

蘆洲三民派出所副所長吳崇銘表示,有可能是許姓男子在外面與人糾紛或者是有欠債,外面的人來找他要處理事情。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22日晚間11點多發現2台可疑車輛,將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如今砸屋影片曝光,爆出工程公司藏有隱情,只是破綻太多,警方不排除可能是自導自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債務#糾紛#砸屋#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5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