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出道台風穩 林宥嘉歌聲征服香江


發佈時間:2010/04/1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3 17:44

從選秀節目奪冠出道的歌手林宥嘉,二度到香港開演唱會,吸引了滿場粉絲到場支持,林宥嘉以中、英文歌曲,征服香港歌迷的耳朵,甚至還唱起台語歌,照樣博得滿堂彩。

歌手林宥嘉(歌曲「伯樂」):「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

再度到香港開演唱會,林宥嘉獨具風格的演唱功力,依舊吸引了滿場粉絲。林宥嘉(歌曲「EVERYDAY」):「每一天它越來越靠近,它越來越快就像雲霄飛車。」

唱了90分鐘,中英文歌曲曲曲動人,林宥嘉還不忘來上這一段。林宥嘉:「這首歌是一首台語歌,所以特別適合在香港唱,為什麼呢?因為大家聽不懂台語。」

不愧是經過台灣選秀節目重重關卡,脫穎而出的冠軍,林宥嘉台風穩健到,還能跟香港歌迷開起玩笑,歌唱實力連資深音樂人都高度肯定。資深音樂人王治平:「就這幾年呢,我覺得有2個年輕的歌手,是在我心目中我覺得他們最棒,一個呢。」歌迷:「王若琳。」王治平:「沒錯,你說對了,第二個呢,當然是他林宥嘉。」

儘管演唱會大都以國語歌曲為主,林宥嘉用歌聲跨越語言藩籬,成功征服香港樂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73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