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劇陸收視奪冠 再拍續集加「台」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鄉土劇前進大陸,意外讓收視率起死回生,現在還打算開拍續集,先前改編台灣「娘家」的連續劇,安徽衛視播出後,收視率從省級電視台的第六名,飆升到冠軍,現在再度開拍,準備加重台灣本土戲劇演員的戲分。

主持人:「我們會從人物角色提點。」

安徽衛視開特別節目,正經八百介紹大陸版的台灣鄉土劇。劇中對白:「新娘上了禮車再回頭,家也在這一刻變成娘家。」

字正腔圓,一板一眼地介紹連續劇,慎重其事,全因為台灣鄉土劇的劇情橋段,搬到大陸去,照樣是收視率的靈丹妙藥,一開播,就有0.775的收視率,拿下省級衛視的第三名,接下來收視率更穩定成長,第四集,直接拿下同時段的收視冠軍,也讓安徽衛視從原本的第6名,飆到第一名,收割收視率,決定再拍續集。

演員林在培:「聽講收視率是第一名,全大陸第一名。」記者:「有聽說要拍續集嗎?」林在培:「這個我不清楚,不方便說。」

低調到不行,但根據了解,為了讓「本土劇」更有台味,原本第一齣的的大陸版「娘家」,只找來林在培,搭配2位台灣女配角穿插演出,現在續集的戲碼,卻一次打算出動5位台灣的資深演員,包括湯志偉、張琴等人,月底就要大陸定裝拍戲,台灣鄉土劇紅到大陸,再拍續集,大舉重用台灣一線演員,砸重本,希望再創收視佳績。

◎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鄉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30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