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育羣紅到國外 林:正在惡補英文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幾天內迅速爆紅的素人歌手小胖,經過這幾天國外媒體的大肆報導後,今天首度面對媒體,對於出國接受訪問,他說自己現在很努力惡補英文!在走紅之前,林育羣參加王偉忠旗下的「明星藝能學園」培訓,之後也被簽下來當藝人,今天他在經紀人的陪同之下開記者會,他爆紅的例子,也幾乎成為「明星藝能學園」的最佳招牌。

素人歌手林育羣:「這一切太不可思議,就像在作夢,昨天我還只是個胖男孩,但現在所有的人都在關注著我,這真的是太棒了。」

為了應付應接不暇國際媒體採訪,小胖近來苦練英文,儘管還是有點彆扭,簡單講述爆紅後的心情,小胖努力練唱練舞,克服先天外型不佳的限制,以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終於揚名國際。

林育羣:「興奮過後,現在很多人把我當成台灣的代表,所以我現在當然會有一些壓力,就是覺得自己要…,更加表現得更好,才不會丟了台灣的臉。」

看著自己上遍各大中外媒體,小胖直呼一切像作夢,不過,經紀公司表示,剛開始要推小胖上電視,卻四處碰壁。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陳婉若:「其實之前在推小胖的時候,也受過非常非常多的阻力。」

林育羣一夕之間爆紅,之前培訓他的「明星藝能學園」把握機會,將拿小胖宣傳,打招生廣告,其實在進入明星補習班之前,林育羣就累積不少舞台經驗,元智大學在學時期,就活耀在校園的歌唱比賽,對照當時他的髮型跟現在完全不同,這頂招牌呆瓜頭,就是經過藝能學校刻意設計包裝。

如今校園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要進軍國際,經過專業團隊巧手改造,際遇果真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77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