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校師霸凌兼討拍 發飆辱生「是你心理有問題」


發佈時間:2018/03/21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8:58

【鏡週刊報導】 台中市頂尖公立學校「惠文國小」何姓教師,曾因恫嚇學生,踢小朋友椅子、把書包掀掉等粗暴行徑,讓小朋友受到驚嚇,議員張耀中介入,學校還是力挺何老師,此事尚未落幕,本刊即接獲其他家長投訴,指何姓教師經常以排擠、指桑罵槐的方式,對她不喜歡的小朋友進行「關係霸凌」,進而達成她「完美帶班」的目的與虛榮。

惠文國小何姓教師被投訴到教育局、議員,最爭議的事件,係她為了小事發脾氣,歇斯底里的踹小朋友的椅子,把該學童書包掀開,丟到地上,這些情緒性的動作,多數小朋友見怪不怪,但剛轉到何老師班級的一位林姓小妹妹,從未見識過這種場面,雖然老師發飆對象不是她,卻產生「殺雞儆猴」效應,林小妹妹心理受創,醫師建議家長跟學校溝通,否則長期將使該班小朋友產生陰影;而求助心理醫師,竟然也成為何老師在班上公開羞辱林小妹妹「是你自己心理有問題」的話柄,使得家長更加氣憤。

 
 
何老師被家長指控經營班級方式接近「關係霸凌」。(翻攝自臉書)
但校長曾金梅力挺何老師,認為她帶班認真,績效好,家長不應干涉;為此,林姓家長憤而讓女兒轉學,並向市議員張耀中投訴。此事未落幕,本刊接獲該班另位張姓家長投訴,張媽媽說,林小妹妹轉學後,何老師恐嚇全班小朋友,不能用Line、臉書等社交軟體與林小妹妹聯絡,否則會害到全班,因為教育局會來煩,跟她聯繫、交朋友,就是全班害群之馬。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老師被控對學生「關係霸凌」 議員:她在地方很有名
中港貨櫃集散公司 排放重金屬超標汙水
詐欺慣犯入侵PTT 至少36鄉民受害
吸毒吸到腦筋秀逗 毒蟲站著也能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7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