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幫兒站台採4不紅線 楊文嘉:台灣司法最大的諷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22:48

前總統陳水扁17日出席兒子陳致中在高雄市前鎮區的造勢晚會,雖中監要求阿扁遵守「4不」原則,但在晚會最後阿扁上台做出手勢「凍蒜!凍蒜」,引起各界熱議,資深媒體楊文嘉更認為「中監的無作為,是給阿扁完全沒有任何所謂強制性秩序限制的一個通行證,這是對台灣司法最大的諷刺!」
 
楊文嘉在政論節目中,論及前總統陳水扁17日出席兒子陳致中在高雄市前鎮區的造勢晚會時,採中監「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採訪」4不紅線,認為「一個卸任的前總統、前黨主席他挑戰的,絕對不是現行的中華民國的司法制度,而是向蔡總統叫陣,法律上越線、政治上是公開的挑釁」。

 

 
楊文嘉更表示台灣的社會在議題上慢慢會形成另外一個觀察這問題的角度「到底是阿扁踩了中監的紅線,還是蔡英文踩了阿扁的紅線,這有待蔡總統仔細再去做政治上面的判斷」。
 
此外楊文嘉更以管理學上中的「滑坡效應」舉例.認為「一個例外就會創造另外一個意外,一路就像從上坡這樣一路滑到底,你就等著看中監的無作為,到最後就等於給陳前總統一張完全沒有任何所謂強制性秩序限制的一個通行證,這是對台灣司法最大的諷刺一國兩制在這地方就看得到,一套司法制度因為不同的人有兩套完全不同的因應制度」更感嘆這是「台灣的悲哀!」【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四不原則#中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28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