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泰軍鳴槍驅離紅軍! 路透社人員身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0 23:32

泰國紅衫軍揚言展開長期抗戰,就連潑水節也不休戰!泰國政府今天展開強勢鎮壓,朝示威紅衫軍,發射「橡皮子彈」以及強力水柱驅離,不過紅衫軍也回擊汽油彈,目前至少將近2百人受傷、流血倒地,衝突中,路透社的日本記者中彈身亡,紅潮揚言,這股反政府抗爭將擴散到曼谷以外的城市。

泰國軍方出動鎮暴部隊,以催淚瓦斯、橡膠子彈驅離紅衫軍,不過被回擊小型土製炸彈,雙方當場爆發街頭巷戰。

泰軍發射橡皮子彈,紅衫軍上百人受傷,甚至有外國記者被波及,槍林彈雨中,有人流血、受傷,就在聯合國駐泰國大樓前,紅衫軍回擊汽油彈,石塊滿天飛舞,兩方衝突一波接一波,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政府宣布取消下週所有官方潑水活動。泰國前總理塔克辛:「我的露臉就代表我還活著,而且健康良好。」

塔克辛透過視訊,澄清化療掉髮的罹癌謠言全是假的,向紅衫軍精神喊話,而泰國總理艾比希誓言恢復曼谷秩序,將對違法紅潮展開強勢鎮壓。

但紅衫軍也嗆聲,只要軍方在曼谷用武力對付他們,反政府示威將擴散到曼谷以外地區,而目前已經有北部城市遭到紅衫軍衝進政府機關大樓,紅潮再起,讓泰國上上下下陷入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800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