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心遇劫... 火燒衛生紙廠前可疑男狂拍照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3:21

遭祝融襲擊的衛生紙代工廠,老闆說當時先聞到刺鼻惡臭,接著就看到全家人睡覺的地方冒出大量濃煙,雖然火調人員並沒發現鐵皮建物有遭破壞或縱火跡象,但追蹤監視器,卻意外發現起火前10分鐘有一名可疑男子經過通往工廠的小路,戴著手套拿手機對著工廠狂拍照,附近鄰居從未見過他,衛生紙工廠老闆說,一個星期內遇上2次劫難,先是經歷喪妻之痛,現在工廠又遇上火劫,現在只想好好平復心情,也可能會搬離傷心地。


 

衛生紙廠大火燒在17日晚上9點多,火舌從鐵皮2樓窗戶竄出來,起火點就在老闆一家人臥房,再延燒到其他房間,煙霧瀰漫整條巷弄,最先警覺的是衛生紙廠老闆聞到刺鼻臭氣衝出來看,緊接消防隊到場。

衛生紙代工廠老闆說,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沒有人在臥室睡覺,原本計畫今天會早點出發去我太太的靈堂。

衛生紙廠窗戶只留下焦黑金屬框,雖然火調人員勘查並沒有發現破壞或縱火跡象,但可疑的是在起火前,附近鄰居疑似發現有莫名人士經過廠房。
 



附近住戶指出一名男子進來後,不到半個小時就火災了。衛生紙代工廠老闆難過說,兇手不知道是誰又還沒抓到,有考慮要搬家。

通往工廠唯一小巷起火前約10分鐘,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從工廠外圍馬路轉進來,全程壓低帽子戴著口罩、手套,拿手機一邊走,一邊朝工廠拍,鄰居都懷疑已經不是禍不單行這麼簡單。



附近住戶說,火災後有看到幾個人從火場跑到田邊。

衛生紙工廠遭歹徒襲擊,老闆一個星期內經歷喪妻哀痛還來不及平復,火災恐懼再次壓上心頭,本來幸福四代同堂家庭,夫妻倆經常愛相隨一起回台南老家,沒想到災難接二連三措手不及,老闆只求接下來能夠好好整理心情,也可能會搬離傷心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工廠#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