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一站!公車亭玻璃破 童候車「手割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9:47

有媽媽帶小孩等公車,疑似小孩好奇以為碎玻璃是裝置藝術,摸了鏡面結果雙手被割傷,記者實際走訪,除了行政中心之外,鄰近海洋科技大學的公車站也有同樣狀況,究竟是日夜溫差大玻璃無法承受?還是遭人惡意破壞?一切有待調查。


 

照片中一張碎玻璃,另外一張是寶貝兒子的小手,一道紅紅刮痕,衛生紙上滿是血,家長看到這副模樣好心疼,因為帶小孩準備搭公車回家,怎麼會在公車亭受傷?追查原因發現是公車亭內的擋風玻璃,不過回到事發現場碎玻璃已經整片移除,只留下滿地碎片,且破得不只這一站。

日前有民眾帶小朋友搭乘公車,疑似小朋友一時好奇,手摸了旁邊的碎玻璃因此割傷,據記者實際觀察,來到距離事發站外的第5個公車站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同樣出現碎玻璃的情況。


 

透明玻璃疑似遭到鈍器敲破,從左下角向上碎成蜘蛛網狀,一片比人高的玻璃,輕輕一碰就可能整片掉下來!經過的民眾都不敢靠近。

當時民眾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和小孩在行政中心站等車,但玻璃卻割傷小孩雙手,特地提醒民眾留意,馬上有人回文鄰近路段有類似情形。

實際走一遭發現除了淡水行政中心的公車亭,濱海路上也有,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站玻璃也破!是天氣還是有人蓄意破壞?



當地居民不解,只說都是蜘蛛網狀破裂,他們也是那天來剛好看到,他們學校那邊也是這樣。

孩童割傷的公車站玻璃暫時卸除,但距離2公里外的候車亭碎玻璃沒有拉上警告線也沒有拆除,萬一不小心撞到容易導致受傷,但怎麼會連續多個候車亭出現同樣的狀況?是否遭人惡意擊破還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玻璃#候車亭#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204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