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鋪紙箱、墊外套夜宿街頭 為「代排球鞋」

記者 陳宥蓉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3:37

限量鞋款衍生出代排現象!不過有收藏家透漏,有鞋頭為了要節省成本,代排改鎖定成「退休族」的阿公阿嬤。週四知名運動品牌推出限量鞋款時,在東區的店面附近就可以看到有不少長者漏夜排隊。


 

東區路邊一大群人在排隊,但排隊的人幾乎都是阿公阿嬤!有人坐在紙板上戴著遮陽帽,不時拿起紙板搧風,有阿公在滑手機打發時間,但他們其實是都是在排「限量球鞋」。

接近傍晚,阿公阿嬤鋪起紙板墊個外套就睡在地上,有人拿起椅子坐在旁邊,但看看這一整排幾乎都是年長者,年紀幾乎都有60到70歲以上!收藏家透漏,原來鞋頭為了要省成本,代排才改鎖定「退休族」的阿公阿嬤。


 

球鞋收藏家Raymond指出,阿公阿嬤代排現象這半年來很嚴重,之前的話比較少,可能一個阿嬤帶10幾20個了不起,現在已經甚至到上百人了。

而排的這款球鞋,正是運動品牌和饒舌歌手聯名的春夏限定款,定價9千元,網路價飆到1萬4千元。據傳代排費用從1千到2千都有,但得整整排上一整天。

另外一家知名運動品牌也推限量鞋款,不少阿公阿嬤也來代排抽籤,這一款限量鞋定價5千,網路上可以賣到1萬4千元。來這代排一支籤收250元,抽中再給800元,也有的是直接一籤給代排費400元。



民眾對此認為不應該這樣,因為他們可以自己去排,而且他覺得不尊重這些長者。

限量鞋款物以稀為貴,代排族群從以往的年輕人變成長者,衍生新代排現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量#鞋#長者#代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93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