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引市民搭大眾運輸 高捷月票最低672元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4:30

高雄捷運目前有1600元的全線月票,以及最低只要672元的點對點月票,但不讓雙北的捷運公車坐到飽月票專美於前,高捷也將在4月起加碼,捷運月票也能公車坐到飽,以美麗島站來說,坐到巨蛋站、西子灣站或凱旋站月票672元月票,現在多了公車以及公共單車30分鐘免費,每個月就省將近500元,而8月分還要推出全國首創的6合1月票,更要把計程車納進去。


 

雙北推出1280元的捷運公車月票,現在高雄捷運同樣加碼要推出捷運點對點,加上公車坐到飽最低只要672元。



高捷坐到飽月票目前1600元,另外還有點對點的月票,像是美麗島站坐到巨蛋站西子灣站、凱旋站或是鳳山西站,原本每月只要672元,4月1日起也將加碼把400多元的公車坐到飽納入,加上C-BIKE前30分鐘免費,加值服務不加價,有民眾就表示感覺滿方便,會考慮購買。
 



民眾大多樂觀其成,而高捷公司更將在8月要結合目前高雄市區的捷運、輕軌、公車、渡輪以及C-BIKE跟計程車的6合1月票,而這項全國首創的6合1月票,目前計程車是要以折扣或是里程免費等方式來實施,還在討論階段,讓人看到南北大眾運輸工具為了爭取乘客認同,已經招式盡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月票#捷運#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67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