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調查Financial.org 涉台灣等7國投資人


發佈時間:2018/03/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2:40

據消息人士,英國金融監管機構正對未受監管公司Financial.org展開調查。這家公司贊助一支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車隊,吸引台灣等亞洲多國的投資人。

路透社報導,根據總部設於英國的Financial.org官網和來自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越南等7名投資人,Financial.org告訴投資人,若他們不將最低投資金額3000美元(約新台幣8萬7510元)提高到1萬美元(約新台幣29萬1700元),就要關閉他們的帳戶。

 

路透社1月曾報導,儘管Financial.org未獲授權進行金融交易,但仍為亞洲投資人管理數十萬美元資金。投資人表示,他們的錢有投資在美股中。

自稱是教育事業的Financial.org,並不在英國金融行為監理總署(FCA)的授權和監管公開名單上,為客戶買賣股票或債券。在沒有監管許可的情況下提供投資服務,在英國是刑事犯罪。

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FCA正在調查這家公司的活動。」
 

Financial.org為英國F1車隊威廉斯(Williams)贊助商。記者寄信到Financial.org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的辦事處,並寄兩封電子郵件到它的信箱,都無回音。Financial.org也已移除官網上的電話號碼。

威廉斯車隊不願對此事置評。(中央社)

圖/截自 Financial.or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隊#一級方程式#投資#威廉斯#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