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包了!霍金影劇插花「當牌友」大秀演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4:09
《銀河飛龍》的其中一集,霍金曾與愛因斯坦、牛頓等科學家一同玩撲克牌。圖/翻攝bigbangtheory
《銀河飛龍》的其中一集,霍金曾與愛因斯坦、牛頓等科學家一同玩撲克牌。圖/翻攝bigbangtheory

英國著名理論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14日過世,享壽76歲,生前除了諸多理論為人類帶來許多宇宙與物理學的突破性發展與方向,其私底下也是一名幽默並充滿表演慾的演員,經常客串、演出或是配音自己的角色。
 
2014年轟動一時的《愛的萬物論》,由艾迪瑞德曼飾演霍金並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其故事就是改編霍金與第一任妻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在該片的過程中,霍金不但提供了電子聲音檔,還大讚艾迪瑞德曼演技絕佳,一度在觀看中落淚。

 

《愛的萬物論》為霍金自傳,一度在觀看中落淚。圖/翻攝網路


此外像是知名美國電視劇《生活大爆炸》,霍金就曾客串演出自己與男主角之一薛爾頓互動,過程中霍金指出薛爾頓論文計算錯誤,使得完美主義並認為自己是個不會犯錯的天才的薛爾頓在霍金面前昏倒的搞笑橋段,而後續霍金甚至頒發霍金科學傳播獎章給予該電視劇;影集《銀河飛龍》的其中一集〈墮落〉之中,霍金也曾扮演自己與愛因斯坦、牛頓、生化人百科(銀河飛龍中的一名機器人角色)四個人一同玩撲克牌,當時也成為觀眾茶餘飯的話題。

霍金在《辛普森家庭》擁有自己的腳色,並演出4集讓他相當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影集、電視劇外,霍金也曾參與動畫卡通《辛普森家庭》,他在一開始僅只「獻聲」,後來甚至擁有了自己的卡通角色,雖然僅參與了4集,但在這4集裡得以充分地展現他幽默、睿智的一面,而他也曾透露,會有機會出現在《辛普森家庭》中,全都是靠女兒露西牽線,在對方提出要求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並表示該劇是「美國電視史上最棒的節目」;霍金逝世雖令人惋惜,但他的影視作品與諸多理論將永存於世人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普森#霍金#生活大爆炸#愛的萬物論#辛普森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88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