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雷4月苗栗開唱 揪復古裝聽懷舊金曲


發佈時間:2018/03/1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5: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春季藝文系列活動「金鑽美聲」演唱會,4月14日邀資深歌王謝雷、歌后葉璦菱輪番開唱,縣府文觀局邀民眾購票聆聽,並穿復古裝入場,營造一場懷舊音樂會。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今天在縣府大廳舉辦記者會,宣傳107年苗北樂藝采風系列壓軸場「金鑽美聲」演唱會,寶島歌王謝雷到場演唱經典名曲「酒國英雄」、「夜空」,渾厚嗓音令在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苗栗縣長徐耀昌透露,家中收藏了多張謝雷早期專輯唱片,一直想問他「唱了這麼久,到底幾歲?」

徐耀昌說,時代一直在變,謝雷等資深藝人專業、動人的歌聲,卻雋永流傳,感謝他們持續站在舞台上分享好歌聲,引領出更多樂壇年輕新秀,期望透過藝文活動提升苗栗縣民生活品質。

文觀局長林彥甫指出,4月14日晚間7時30分在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登場的「金鑽美聲」演唱會,邀請謝雷及歌后葉璦菱輪番開唱,2人將帶來80至90年代經典流行串燒金曲,結合現場樂隊演奏及燈光搭配,歡迎民眾屆時穿著喇叭褲、厚墊肩等復古造型服裝進場,共同營造一場屬於苗栗的懷舊音樂會,重溫當年美好回憶。
 

文觀局表示,「金鑽美聲」演唱會採購票入場,票價分為新台幣400、600、800、1000、1200及15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yxn2F9。(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4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