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透天厝行竊 屋主返家急跳二樓落跑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5:54
圖/TVBS
圖/TVBS

嘉義有名竊賊闖進透天厝偷東西,結果屋主突然回到家,他竟然就從二樓窗戶往下跳,結果慘摔在地,而他雙腳痛得實在走不動,在騎樓下又爬又摔,最後受不了痛打電話叫計程車到醫院。

男子闖空門偷東西,但屋主突然回到家裡,情急下竟然跳樓,跌坐在地上不斷摸著腳像是在喊痛,沒多久撐起身子往機車方向走,但實在痛到站不住又跌在地上,這時他靈機一動,拿起手機叫計程車。

 



嘉義縣水上派出所所長徐文燦指出,因為竊賊跟計程車司機講述,是自己摔斷腿部,然後腿部有受傷。

男子就坐在騎樓機車上等計程車來,司機不知情,以為男子受了傷得送醫,還好心的把男子抱起來,再攙扶著上車。
 



徐文燦所長表示,前門是玻璃帷幕,竊賊可以從裡面看到外面,屋主無法從外面看到裡面,所以竊賊就往二樓逃。這名羅姓男子闖進嘉義市水上鄉的一棟透天民宅想偷東西,但看見屋主回到家裡就往二樓跑,卻又無處可逃,竟然選擇從窗戶往下跳。

員警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搭乘計程車離開,到醫院急診室找腿傷傷患,羅姓竊嫌果然就在醫院裡治療,被逮個正著,男子什麼東西都沒偷到還摔斷雙腳,最後狼狽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跳樓#斷腿#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3

0.1848